maybeidontmind

上线只为看我cp死透没

[舰长x芽衣]一张图引发的脑洞

来自一位不愿注册lof的朋友的文,图源网络,侵删。


       “舰长,舰长!”听到卧室里的芽衣在叫你,你放下了手中的事情走了过去。很奇怪,你从这里面听出了一丝不安。也许是我多虑了吧,你这么想着,推开了卧室的门。

     

       芽衣背对着你坐在床的另一侧,“怎么了,芽衣?”,你觉得有些不对头,因为芽衣的状态有些奇怪,你快步走过去坐在她身旁。你发现芽衣的表情有些纠结(就像当初对你告白一样),眼中泛着泪光,手里似乎藏着什么东西。

 

       “没事的芽衣,有什么事就说出来,我们一起面对,好吗?”关切的语气似乎让芽衣陷入了更深的纠结,同时她的脸也开始慢慢泛红。她别过脸,“如果我说出来了,舰长,你...”还没说完,芽衣的肩膀开始抖动,同时将头埋得更深了,“...你会继续和我在一起吗?”话语间竟然充满了乞求与焦虑。

       “说什么傻话呢?”你伸出手臂,抱住了她,将头靠在她的肩上,“不管发生什么,我都会永远和你在一起的。”   

      “真的吗?”颤抖的声音和不变的语气。

       “当然是真的了,我什么时候骗过你啊。”你不禁发笑。

       “哼,怎么没有,上次我过生日,你演得那么像,我还真以为你忘了呢,没想到舰长...”语气渐渐地,越来越温柔,越来越安定,芽衣嘴边不禁漾开一丝笑意。

       “这么重要的事我怎么可能会忘记呢,好啦,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,能告诉我吗,芽衣?”你问出了这句。半晌,没有回应,你们的姿势也未曾变过,感受着彼此的心跳。突然的,仿佛下定了决心一般,芽衣轻轻脱出了你的怀抱转了过来。

     “舰长。”这是少有的郑重的语气。

       “嗯,我一直都在。”你如此回应道,说完,你看到芽衣拿出了之前藏起来的东西。“这是?”你有些不确定,因为难以置信。你没有注意到芽衣眼角的泪花,紧咬的嘴唇和颤抖的身体。这短短数秒,对她仿佛有一个世纪那么长。而当她指向两条红杠的时候,你注意到了之前没有注意到的一切,心中百感交集。这真是个傻孩子啊,你这么想着,有些出神。

       芽衣见你呆住了,突然开始害怕,“舰长...”,因为声音不大你并没有听到,“舰长?”,你有点没有反应过来,芽衣慌了,眼泪止不住地流了下来,“舰长!”,抽泣的声音和一声嘶喊把神游的你拉了回来,看到芽衣的样子,你突然有些心疼。

       “我在啊,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。”说着,你伸出手,把芽衣抱到自己的胸前,下巴放在她的头顶,用手梳起了她的头发。芽衣此时再也忍不住了,从抽泣变为了大哭。她紧紧地抱住你,颤抖着说:“芽衣!芽衣最喜欢舰长了!”此时,你也控制不住自己地的眼泪了。“嗯,舰长也最喜欢芽衣了!”

评论

热度(11)